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会员单位:武陟县礼康血液透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会员等级:会员单位
入会时间:2023年1月3日
有效期至:2025年2月23日
会员编号:HY-20240202
法定代表人:郑方圆
经营范围: 医疗服务

监督电话: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0371-86665110
 
武陟礼康血液透析中心


  武陟礼康血液透析中心位于朝阳二路134号,占地面积近1800平方米,规划设置38个透析单元,一期已配备12台透析机,目前可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血液透析滤过、腹水回输等多种透析治疗模式,为尿毒症维持透析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治疗服务。

  健康热线:0391-3818117

1、环境设备——规范化
  透析中心布局合理,科学规范,设置有普通透析区,并严格划分清洁区、半清洁区、污染区及员工通道、患者通道、污物通道,确保无交叉感染的隐患,其他功能区布局,如医办室、接诊区、候诊区、护士站、治疗准备室、中心静脉置管室、水处理间等规范设置,确保工作便捷、就近患者、高效安全。透析设备为全新一代德国进口费森尤斯水处理设备AquaBplus+德国进口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4008s、德国进口费森尤斯血液滤过机5008S,确保透析高效安全,并配置心电图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吸氧装置、血糖仪、吸引器、微量治疗泵、非热康普治疗仪、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机等配套设施,确保透析患者抢救治疗的及时与安全。

2、技术团队——优良化  
  透析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护人员12名,医生5名,护士7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4名,护士1名,所有医护人员均经过三甲医院血液透析专业培训半年以上,并取得血液净化岗前培训结业证,能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及腹水回输等多种血液净化治疗模式,有效地保证了透析治疗的质量和充分性。

3、业务开展——全面化  
  血液透析中心可开展中心静脉临时导管置管术、中心静脉长期导管置管术、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自体动静脉内瘘修补术等技术及多种血液净化治疗模式,包括血液透析、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腹水回输等血液净化技术。能救治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种急性生物毒素(蛇咬伤、蜂蛰伤、毒菌、鱼胆、蛇胆中毒)和药物、农药(有机磷、百草枯)、鼠药中毒、全身炎症反应综合症、严重水电解质代谢紊乱及酸碱失衡等疾病,显著提高了我县危重病人的救治水平及存活率,我们将努力打造本地区一流的血液透析中心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7.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8.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9.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10. 河南省社会应急力量救援工作座谈会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