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洛阳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昨日隆重召开

时间:2021-09-25  来源:中广网
 
  雨早来歇,空山秋气清。2021年9月24日,洛阳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来自洛阳市应急管理局、民政局、公安局等政府部门领导,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洛阳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义工联合会等社会公益组织以及各县区民间救援队伍的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2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协会建设发展要事。


  10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协会筹备组组长康望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筹备组秘书长袁江峰向大会作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洛阳应急救援协会章程》《洛阳应急救援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根据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会投票选举康望标为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杨红山、刘建钢、曾祥东为副会长,聘请袁江峰为协会秘书长。


  接下来,大会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3名护旗手护卫着协会会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洛阳市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袁克亮副局长向首任会长康望标授会旗,康望标从袁局长手中接过洛阳应急救援协会会旗,持旗肃立,全场救援队员向会旗庄严敬礼。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向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授予牌匾与聘任证书。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秘书长王宇、洛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蔡红光先后致贺词,洛阳市应急管理局袁克亮副局长发表讲话,对协会后期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求协会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法治思维,树牢全局观念,弘扬奉献精神,紧贴时代前沿,不断做大做强社会应急力量,持续为共建平安洛阳、服务基层一线贡献力量。


  洛阳应急救援协会由自贸(河南)石化贸易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联合发起筹建,会员单位既有洛阳市神鹰救援队、洛阳市神龙水上义务搜救队、中铁隧道局西北抢险救援队等社会公益队伍,又有众多优质企业与技术专家团队,期待构建政府主导下的社会救援力量团结融合的最佳模式,推动发展专业化科技化的应急产业平台,不断提升我市应对突发灾难事件、抵御防范化解风险、遂行应急救援的能力,建成党委政府可信可用可胜的强大社会应急力量。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18死16伤 河南武术馆火灾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下一篇:河南省减灾委办公室与壹基金签约共同实施安全家园项目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