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小手牵大手,安全不放手

时间:2020-08-08  来源:焦作市应急救援协会
 
  暑假过半,也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焦作市解放区举办了“小手牵大手,文明实践一起走”助力四创暑期文明实践服务活动,焦作市应急救援协会在于8月6日上午在焦作市解放区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服务中心,为焦作市团结街小学的60名三年级学生进行了防溺亡安全知识及暑期安全知识的普及讲座。


  活动中,大家运用简洁通俗的语言,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的防溺亡安全知识讲座,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现场的小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充分认识到了一些水域存在的潜在危险,要自觉地杜绝到这些危险水域戏耍、游泳;即使游泳馆里也不能掉以轻心,时刻注意安全;理解并牢记防溺亡的“六个不”,增强安全意识。


  虽然防溺亡知识普及工作一直在进行,可今年的暑假依然不平静,依然有溺亡事件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出现,让人痛心不已。焦作市应急救援协会作为公益救援组织,要把这类安全知识普及工作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之一,常抓不懈,坚持不辍。希望可以通过一次次深入细致、有针对性的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特别是孩子们树立和强化安全意识,只有夯实安全意识,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三门峡市第三小学防溺水及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提高消防意识 创造和谐校园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