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21年12月12日,在禹州市应急管理局、禹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在禹州市文化馆召开。禹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师少鸿,市民政局局长杨萌,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副会长牛瑞刚,许昌市地方海事局局长郑金泉,禹州市人武部副部长宋义华,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宏涛,许昌市地方海事局安全监督科科长曹阳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第一届会长李永刚、常务副会长王俊峰、副会长张华辉、副会长王伟、副会长王效军等负责人。新当选的会长李永刚表示,协会将加强日常管理,强化练兵,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技能;强化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加强科学调度,加快形成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分工负责、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联动格局,协调应急救援行动中各救援队之间的合作,竭力为社会提供及时有效的应急救援服务。


  禹州市民政局局长杨萌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经调查和审阅资料,该社会团体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具备全市性社会团体法人条件,同意成立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并注册登记,该社会团体的业务主管部门为禹州市应急管理局。”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亲自为禹州市应急救援协会现场颁发了会员单位牌匾。副会长牛瑞刚在贺辞中表示,社会应急救援力量作为社会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应急救援协会要打造出一支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真正成为禹州市完全可以依赖和依靠的应急救援队伍,为建设和谐禹州、平安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驰援扶沟防疫消杀工作队平安返郑
下一篇:三地救援队紧急接力 防疫物资顺利抵达安阳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