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应急部深入推进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时间:2018-07-2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付建华在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部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7月27日,应急管理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机关临时党委书记付建华主持召开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对部直属机关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付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了做到“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是推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总纲和主线。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工委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

  付建华强调,深入推进部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真正学懂弄通、筑牢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本领、提升品行作风。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切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扭住重点抓落实,加大督促检查和考核力度,切实把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还对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消防局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中央财政下拨资金应对台风洪涝和地质灾害
下一篇:全国首届地震科普大会在唐山召开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