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考察交流互学互助

时间:2023-10-11  来源:中国文信网
 
国家消防救援局领导一行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2023年10月10日,国家消防救援局河南机动队伍筹备组副组长刘宪林、郑州市中原区银鹰应急救援队创始人李超等有关领导一行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学校校长助理王化国以及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应急专业集群事业部/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贾岸松、应急管理学院书记姜克钊、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执行院长王晓侃等陪同考察和座谈,座谈会由贾岸松主持。


  刘宪林一行先后参观了电梯工程教育中心、富士康工程教育中心、大数据工程教育中心、智能制造工程教育中心、无人机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低碳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教育中心、无人机现场工程师学院、河南省应急考试基地。


参观电梯工程教育中心


参观河南省应急考试基地
 
  座谈会上,王化国对刘宪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史、校情、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发展,十余年来,学校历经“三式一型”、“三融四境”、“线场模式”等阶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双交付”模式工程教育。王化国表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不同于其他学校“关起门来办学”,而是让学生到企业里去学习,实现“入学即入职、学习即上岗”,毕业后可以迅速适应就业岗位环境,实现“毕业即就业创业”。


  王晓侃介绍,应急管理学院是学校和河南省应急厅合作共建,现已依托应急管理学院成立了应急管理专业集群,准备打造集应急产业人才培养、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应急安全科普、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六位一体”的应急安全产教融合大平台。希望可以加强沟通,学习应急安全先进经验。

  刘宪林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表示高度认可,并对河南省应急考试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当前应急体系和应急行业的发展,是响应国家应急安全体系建设、培养全面消防应急意识、传播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的一座多角度、全方位、全景式的大型应急安全综合基地。并表示以后会定期派人学习指导必要技能,争取建成国内顶级应急安全综合基地。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大比武
下一篇:中安应急集团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