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02-27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21年2月26日,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东新区景峰国际9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全体讨论并通过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委员,并做了详细分工。当选主任委员的牛瑞刚同志发表了任职演讲,对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和美好期盼。他指出,安全专业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紧跟时代的步伐,发挥优势,做出特色,为构筑平安保障系统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领导下,安全专业委员会要逐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积极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开展应急安全管理相关规范标准的制定和重要课题的研究,组织各单位关于应急安全管理典型经验的交流,同时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针对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和突发事件防范及处置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按照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要求,增强整体的工作和服务能力,使安全专业委员会整个工作集体都能够在其位、谋其事、善学习、干实事,适应改革发展的要求。

  三是要加强对外的宣传与沟通,扩大影响力,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职能,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取得各方面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以应急安全管理为出发点,贯彻落实以推进深化各单位社会化改革为重点的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和配套措施。

  应急安全,任重道远,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将本着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团结一致、努力奋斗,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为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博爱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副会长牛瑞刚做客河南新闻广播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