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

时间:2017-04-08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许昌应急救援队通过一年多的筹备工作,最后经许昌市红十字会同意,并报许昌市民政局批准,于4月7日在许昌市党校宣布正式成立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当天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许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范建华、许昌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田豪彬、许昌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张东旭等。


 
  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规范和整合许昌市各行业的应急救援队伍,引导并提高应急救援的专业性,时效性。为更好的响应政府和民间的应急救援需求,协会将深入开展社会应急救援培训和服务,促进社会应急救援服务体系建立和建设,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具有专业救援技术技能的救援队伍;并协调应急救援行动中各救援队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应急救援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的业务范围:
  (一)开展减灾防灾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普及紧急救援理念、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二)对会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和考核,为所属会员单位提供指导和服务,扶持发展全市的民间救援团体组织,建立许昌市民间救援应急指挥中心;
  (三)积极参加各类突发事件及灾害的救援活动 ,为本市户外运动及其他意外事故提供紧急救援、安全保护服务;响应国内外重大灾害,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四)开展青少年安全培训,安全知识、急救知识普及。
  (五)开展符合章程宗旨的其它业务。

相关链接
搜狐新闻: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暨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焦作乐徒户外俱乐部登门致谢
下一篇:“壹心以益 壹路有你”壹基金十周年庆典
 
推荐资讯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活动开展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8.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9.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