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培训 >> 正文

2016首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16-07-02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为全面加强全省应急管理和救援救护工作,强化应急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快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由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举办的2016首期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郑州市河南省金河宾馆举行,来自全省十八个地市200名应急管理和救援救护的从业人员参加了学习。

  本期培训由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高小平研究员,中国刑警学院夏保成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陈安院长,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揣小明博士,洛阳市户外救援队张猛常务副队长等应急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战经验者为学员进行了授课,主要讲授了应急体系建设、应急预案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应急技术与应用、领导干部应急能力、应急值守、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等内容。

  参加学习的学员对本期培训给予了积极评议,对各位老师的授课评价很高,他们认为突发事件处置和应对在工作中特别重要,是每个公务人员必须掌握的必修课,希望此类培训应多多举办,多普及实用应急技能。大部分学员提出在以后的培训中增加食品安全、舆情应对、环保突发事件应对等授课内容或专题。

  本期培训得到了河南省政府应急办积极指导,郑州市政府应急办、洛阳市政府应急办、信阳市政府应急办等单位对应急管理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期培训给予了积极支持。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将积极总结培训经验,根据全省应急管理和救援救护工作的需求,精心策划课题,按需聘请老师,以后将不定期的继续举办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培训。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河南省2018年政府系统值班值守和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河南省2017第二期政府基层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
 
推荐资讯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10.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