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强化应急能力建设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3-04-26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为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有效提高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河南翔东置业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25日开展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的应急安全培训会,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应邀为培训会授课,该企业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应急救援队等60余人参训。


 
  培训中,陈会长根据公司的业务范围、工作特点,结合公司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以理论、实操、案例分析的授课方式,先后对自救互救技能、应急物资规范使用、常见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围绕高空坠落、物体打击、触电事故、坍塌事故、起重伤害等建筑施工现场易发生的事故类型,重点讲授了建筑施工方面五大类事故的预防及应对措施。


 
  培训结束后,该企业负责人对培训成效高度认可,称此次培训加强了企业应急体系建设,提高了职工事故灾害应急救援能力,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企业应急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双方针对企业应急救援队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陈会长表示,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将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相关的队伍建设方案,全力支持队伍的专业技能培训,打造出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应急救援队伍,从而确保企业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强化安全风险意识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