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力建设 >> 正文

郑州应急救援队2022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3-01-16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23年1月15日,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郑州应急救援队2022年度总结会在郑州如期召开,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郑州市惠济区应急救援协会(筹)会长李红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中,郑州应急救援队执行队长赵培淯首先对2022年度全队各项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就2023年的救援队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旨在“提高专业技能、科学参与救援”。同时,为了激励队员们的积极性,持续提振救援队伍的信心恒心,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李红军会长为救援队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队伍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郑州应急救援队将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带领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队员培训,提升救援能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篇章。

  陈水全会长表示,郑州应急救援队自成立至今,有着17年的光辉历史,近年来随着老队员退役,新队员涌入,队伍愈加年轻化,精神面貌愈加朝气蓬勃,目前的队伍非常有素养、有激情、有士气,但在救援技能、实战等方面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今后务必加强队伍建设,有了专业的技能、过硬的本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齐心合力为社会应急力量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郑州、新密两地救援队联合开展水域训练
下一篇:郑州市惠济区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推荐资讯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10.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