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大河客户端-坠下约120米!焦作“坠崖大队长”不幸遇难

时间:2019-06-1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一名大队长坠崖一事经大河客户端独家报道后,多方关注救援情况,并为坠崖者祈福。遗憾的是,大家等到的却是噩耗。


  今天下午5时,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现场有关人士处获悉,救援人员今天原本计划从小路行至坠崖处救援的计划最终未能实现。随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焦作应急救援队救援人员采用绳降方式,到达坠崖处——一处位于断崖半空的小平台。而后,救援人员继续采用绳降方式,将坠崖者送至崖底,由消防队员、民警等接应。


  据救援人员介绍,坠崖处离崖顶距离大约120米,而坠崖处至崖底还有大约100米距离。

 
  经过现场相关人员查看并确认,坠崖者全身多处受伤严重,已经没有了呼吸。


  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地势险要,他们作为专业人士用了约4个小时方才到达。

  此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并得到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有关负责人确认,坠崖者为该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一名大队长。


  另据了解,此次意外发生于上周六中午,坠崖者与一支驴友团队结伴在晋豫交接地带的太行山登山,疑因所攀缘的树枝枯朽而坠崖,事发地位于山西省陵川县境内,与河南省辉县毗邻。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大河客户端-焦作市一名交警大队长坠崖,多方正全力搜救
下一篇:中国旅游新闻网-焦作资深“驴友”登山不幸坠崖 数十人连夜救援但仍抱憾而归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