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开课通知 - AHA-HS河南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AHA首页 >> 开课通知 >> 正文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开课通知

时间:2020-04-07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AHA-HS 河南培训中心
 
 

  美国心脏协会(AHA-HS)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中心(简称AHA-HS河南培训中心)于2019年7月19日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正式授权成立。

  AHA-HS河南培训中心隶属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院前急救专业培训机构,依托自身优势和美国心脏协会培训中心平台携手,不断提升急救专业能力和素养,提高教学培训的规范性,促进人才能力培养和授课质量的提升,为提高我国急救知识普及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课信息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国际急救员培训将于2020年04月11日(周六)在郑州市文化路红旗路交汇处聚合大厦六楼育尚卿教育集团会议室开课,所有学员务必在早上8:00签到。联系人:周老师 13007522756(微信同号)

着装要求

  课程有大量实践练习,请尽量宽松运动着装出席为宜。如您有任何身体状况问题需要避免某些练习,请在课前告知我们。导师可能根据具体情况调整您所适用的训练设备。另外,如您对橡胶类制品过敏,也请在课前让导师知道。

培训内容

◆ 基本急救
• First Aid一般急救:如何求助、如何发现问题、如何摘脱手套、正确防护自己;
• 内科急症:心脏病、脑卒中、糖尿病、过敏;
• 外科急症:纱布止血、绷带及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烧伤、烫伤;
• 环境突发:蛇咬伤、溺水、触电、中暑、热痉挛等。

◆ 心肺复苏
• 成人、儿童、婴儿的心肺复苏术(CPR)模拟演练;
• 体外自动除颤器(AED)的介绍及模拟演练;
• 气道梗阻的紧急现场处理方法;
• 教学方式:视频教学、指导练习、现场实操、逐项考核;
• 培训类别:常见急症/快速应急反应/基础急救/CPR/AED。

◆ 适合人群
没有任何医学背景的大众/普通职员/在校学生/应急机构工作人员/企业安全管理部门/安保警卫人员/体验教学教师/家政及保育人员/7岁以上人员均可以参加。

证书用途


 
1、该证书为国际认证,全球通用,被列为全球十大最有价值的证书之一。持证表明其心脏救护技能已获国际最权威机构认可,可被视为专业急救技能人员,在许多国家与地区适用救人免责条款;

2、出国留学移民去目的国持此证优先审核,去美国等国家工作的人才交流必须持证;

3、有助于到美国等188个证书互认的国家找到急救相关工作(等同于国内的上岗证书效力);

4、部分欧美国家招收留学生视此证书为参加过社会实践活动;

5、能够帮助到更多人(救助在自己身边的家人、亲朋好友或其他群众);

6、普通市民救命必备的技术技能。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五期开课通知
下一篇: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七期开课通知
 
推荐资讯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十六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七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五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AHA-HS河南培训中心授牌签约
  2.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开课通知
  3.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三期培训
  4.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中建三局培
  5.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四期培训
  6. AHA-HS河南培训中心导师培训
  7.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二期培训
  8.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五期培训
  9.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孟州培训
  10.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林州培训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